跳到主要內容

設備組 / 班級單槍注意事項

教室管理組長單槍注意事項:
 
一、 保管注意事項:
1 請妥為保管單槍遙控器以及訊號線(二條)較短的可以鎖住,可以確保使用時不會鬆脫,較長的有5米但不方便鎖,各班依教師需求自行斟酌用那一條使用。
2 如需請假無法到校請交代代理人保管,以免上課老師無法使用。
3 每學期末時請將遙控器連同二條訊號線交回總務處,待開學時再領取。
4 如有發現單槍失竊,請立刻向總務處報告
5 遺失遙控器或訊號線由各班班費賠償,請妥為保管。
 
二、操作注意事項:
1 單槍接收訊號處在前緣,非下方,對準後按on鍵如有接收到會變綠燈,關機請按off鍵2次(剛開機後不能馬上關機約要等1~2分鐘)
2 遙控器上面按鍵很多,請不要亂按,以免設定跑掉。
3 筆電上有一按鍵Fn搭配F8可以控制訊號只顯示在筆電或只顯示在投影機或兩者皆顯示(這組按鍵因電腦而異,請參考筆電上的符號),如果訊號仍沒出現,請確定是否訊號源是電腦1(請按遙控器上 computer 1)。
 
三、故障排除:
1 遙控器沒電請向設備組領取。
2 訊號插座凹陷或損毀請向總務處報修。
3 單槍沒燈光出現或沒訊號(請確認上述筆電及遙控器操作沒問題)請向總務處報修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