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本科簡介 / 歷史沿革

  

科於民國79年成立,前身為電子通信科,以培育現代通信設備運用、維護及管理之基層技術人才為目標。配合時代變遷與科技進歩、學生升學與就業需求,於民國91年奉核改設電子科,以培育電子、電腦與通信等相關行業之技術人才為目標。

 

本科目前現有合格專任教師8人、技士與技佐各1人,學生班級數有六班。在本科團隊的積極用心規劃與無私付出參與之下,不管是升學成績或技能表現,學生皆能有優異表現,本科更在每位科內教師的用心帶領下,學生取得的證照數突破創舉,在屏東區享譽盛名,創下東水電子科發展的新境界。

 

 

本科旨在傳授有關電子、電腦與通信等儀器設備的基本知識與技能。以「做中學」教導方式,訓練學生操作基本儀表,正確維護各種電子設備。以「e-learning」進行數位化、電腦化教學,使學生掌握時代脈動,提昇電腦技能與科技新知素養,並奠定終身學習的根基。本校因應時代潮流變遷與教育改革步調的日趨加快,亦完成未來各期程規劃,在全科師長同仁努力下現有優良基礎,並有更前瞻可行的規劃,追求卓越,開擴嶄新格局,確保我東水電子科永續經營,絃歌不綴。

 

  

 

 

 

 

歷 任 科 主 任
 
科主任
任 職 期 間
邢昭掄先生
民國七十九年八月至民國八十六年七月
曾顯政先生
民國八十六年八月至民國八十八年七月
蔡明徑先生
民國八十八年八月至民國九十一年七月
鄧文榮先生
民國九十一年八月至民國九十八年七月
張智遠先生
民國九十八年八月至民國一0二年七月
黃明忠先生
民國一0二年八月至民國一0三年七月
謝秀宏先生民國一0三年八月至民國一0五年一月
李志益先生民國一0五年二月至民國一0六年七月
梁忠吉先生民國一0六年八月至民國一0八年七月
蔡明徑先生民國一0八年八月至民國一一年七月
蔡明峰先生民國一一年八月~
 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